Sunday, May 1, 2011

劳动节比赛=]

哇哇哇哇。。。
很久没上来咯~
有两个星期咯~
今天我又去怡保参加由松涛馆主办的比赛。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比赛比上瘾了~
很喜欢比赛哦~:D
今天去到怡保看到所有空手道的成员~
有想过不要比的。。
不是我嚣张。。
而是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在欺负他们哦~
真的不是我骄傲...
过后要报名比赛时~
总教练也叫我不要比的~
因为全部都地带级的~
可是江汉教练就讲去啦去啦~
没关系的啦~
结果不用想都知道~
由于有个杯了。。
所以我不打算去比KUMITE了~
打算留给他们的~
可是教练还是不允许我不比赛~
结果我还是硬着头皮下去打咯~
结果就是这样咯=.=||
两个金~
还拿了一个Sanpon King(三分王)
这是教练私底下给我的~
人家比赛还没打完呢。。。
过后就回吉打了~
回到SP~就sms宜亮问东西~
到最后~
宜亮告诉我他们去帮教练庆祝生日...
我才知道今天是教练的生日哦。。
然后我才sms教练说生日快乐~
今天很开心一下的~
我有两个奖杯。。
一个送给了舜冰~
因为江汉教练叫的~
他没有拿到奖嘛。。
可是我到最后才发觉有一个杯已经断了。。
没办法,已经答应了嘛~
所以就给他咯。。
没关系咯~
这次就只是玩玩而已啦~
哇。。很累啊~
就这样啦~
晚安噜...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