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教练女儿的大日子=)

在这边祝她♥新婚快乐~白头偕老♥
可是教练女儿结婚我为什么要写在这边呢?
因为我有在现场给给予他们祝福哦~
而且我还是一个小小的表演者噢。。
呵呵。。。
今天就是要讲这件事啦~
谢谢教练看的起我~
让我有荣幸在他的女儿的结婚晚宴的舞台上表演~
我表演KATA(套拳)
宜亮表演个人KATA,双节棍~
还有展锋,宜亮,jason表演team kata~
这次表演又有笑话啦~
进骏教练【呵呵,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进骏教练很适合他】
来到后台~
为我们加油哦~
他在那三个男生的背后很用力的拍下去~
转身向着我时。。
他手那得好高要打下来的是后又放软下来~
他和那三个男生傻笑一阵就走开了~
他应该很忙的嘛~
可是又好像很得空酱。。走来走去~
说真的~那晚宴我好像没有吃到什么咯~
吃完第二道菜~
我就和他们去外面准备表演了~
不过肚子不饿喔~
可能太兴奋了吧~
把肚子填饱了~

:DD
要回之前~
与空手道队友们来张大合照~






可是,他们都打扮得很美叻~

搞到我有点自卑咯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