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蛤?表演???

之前宜亮sms我~


亮:你多两个星期六有来怡保吗??
我:讲去做么?
亮:教练女儿结婚~
我:教练女儿结婚?然后我为什么要去哦?
亮:教练讲你有表演?
我:表演什么?
亮:kata
我:就只有我啊?
亮:还有team kata
我:哦~不过教练需要这样看得起我吗?
亮:不知道~
我:我几紧张一下的~我没有表演过哦~
亮:慢慢就习惯了啦~
我:不懂哦~面对黑压压的人群感觉很压力哦~
亮:哎呀~不会的啦..会习惯的


我还以为只是讲讲而已~
过了就应该没有了~
哪里知道?
教练今天call我讲16号要去怡保~
教练嫁女儿~我有表演。。
哇!!
来真的叻~~
怕怕+ING
紧张+ING
压力+ING

( ⊙ o ⊙ )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