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比赛again

对!你看到这个题目就这道我要讲什么了~
呵呵。。。

我刚参加在Jawi的比赛~
这可是我参加过最最最可怜的比赛~
不要讲air-condition没有~连一支风扇都没有啊~

真是热!!!
还有他的map也太小了吧~
有咯~
有唯一一支的风扇在台上转来转去~
就是那唯一的一支吹那几个referee....

真是“太幸福”了~
O(∩_∩)O哈哈~
很意外的~
我的kata第一场又再次遇到了我的强敌--以前几次遇到~都只有一个结果...输~

今天我竟然赢叻~
她输到不甘愿哦~握手时她很大力的摇了我的手呢~
当时赢时。。
真的有吓到咯~
kumite呢?
我就第一场game over了~
给她踢两脚..
在肺那边,
所以我没有气~
不能继续了~
有一点点的后遗症~
就是班在4楼。。
以前我可以直接上去的~
现在到三楼就没有什么气了~>.<
不过还好没事了~
比赛过后。。
宜亮整天就讲他没有上课啦~
什么啦~
独中好啦~【因为只有他有我的号码】
引诱我罢了~╭(╯^╰)╮
好咯~
88啦~
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