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30.03.2011

为什么今天的的主题是日期呢?
没有别的原因~
因为我觉得这个日期很顺眼咯~ :P
没有啦~
今天是我的宝贝弟弟。。JET HAN生日啦~
可是我没有帮他庆祝哦。。
因为我有上课哦~
对不起啦~
为什么上课就不能庆祝呢?
因为我们从小就没有住一起的。。
我连礼物都没有一份~
真不是一个像样的姐姐啊~
刚刚看到FB的birthday list~
看到明天是*婧琦*的生日哦~
在这边提早祝她生日快乐~

上个星期教练讲4月3日在Jawi有一个比赛~
我已经把名字交上去咯~
加油吧!曹千韵
还有4天。。
FIGHTING!!
USKU bole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