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MAKAF 2011

刚从KL参加MAKAF回来~
因为搭了整天的巴士~
很累下的~T^T
我们4个~
搭星期四晚上的车~
先去教练家住一晚...
隔天才和他们一起去KL~
我们去参加MAKAF3天。。
3天都有超搞笑和可爱的事。。^6^
现在就一一叙述啦~
隔天才和他们一起去KL~
我们去三天。。。
三天都有超搞笑的事哦。。^.^
现在就一一叙述啦~





《星期四晚上》
我们搭晚上10点的巴士~
谁 知道巴士delay30分钟啊!!
算了~.~
上了巴士~
就听歌到IPOH~XD
到了怡保,已经是凌晨1:30了啦..T^T
累毙了~
教练来车站接我们。。
过后还载我们去吃东西~
回到教练家差不多2:20咯~
轮流刷牙,洗脸~
要睡觉的时候已经3点了啦~
累到。。。




《星期五》
我的妈呀~
昨天凌晨3点才睡啊。。
今天6点就爬起来了~
因为要赶得及去搭巴士啦~
起床后~
大家又在轮流用厕所~
大约7点,
*伟安*{希望没有写错啦}就来到教练的家~
过后~
*Navin*也来了~
再多一下~
*Alan*也到了~
他们三个坐在客厅。。。
我们就在等用厕所~XD
大家准备好后~
教练把我们四个载到车站~
他们三个就做教练车去KL~
到了巴士站, 跟宜亮他们会合后,
就上巴士咯~
几多人一下的~
有15个吧...
名单如下: 【希望不会写错他们的名字~写错不要怪我XD】
~我~
~星荣~
~佳乐~
~长权~
~宜亮~
~展锋~
~Jason~
~顺来~
~思贤~
~Esther~
~婧琦~
~Kenneth~
还有几个~
可是我忘记了~
所以。。 对不起啦~
到了KL~
走路去LRT站~
然后等*进骏*来meet我们~
没2分钟~
他来了。。
好快哦...XD
他身后来了两位也是KARATE国手的~
超佩服那女的~^.^

上了LRT~
整个车厢是我们的声音~【不好意思,是他们的声音~因为我们四个都没有什么讲话啦XD】由于没有位坐~
我们四个就站在后面。。。
所以被他们取了一个花名【四大金刚】
haizz~
算了。。
到了Titiwangsa, 我们一大帮人就走路去到Hotel...
几壮观一下的~XD
两个大Bag啊!!!
重到T^T 到Hotel后~
就去weight in。。。
体重就OK啦~
but年龄就不OK啦~
T.T 叫我去打junior咯~
算了...
尽量打咯~
然后去吃东西~
整个早上没有吃到~
有点胃痛~T^T
吃完, 然后回hotel休息咯~
全部轮流冲凉~=]
然后在hotel看戏咯~
突然看到新闻讲日本大地震~ 又tsunami~
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~
希望一切安好啦~
没有什么比性命更重要啦~
休息。。休息。。
然后和教练去吃晚餐咯~
价钱很“便宜”啊~
又不是很好吃噢~
算了, 谁叫这里是KL叻??
ok 咯~
睡觉咯~
还是老样子。。
*顺来*的命令就是 【明天有比赛的~睡床...其他的睡地板】
因为去年的MAKAF也是这样哦~XD
好啦~
晚安噜~zZZ



《星期六》
今天alarm5:30就响了~
我就醒了咯~
可是全部都还没醒~
唯有发呆一下咯。。Xp
过后许多的alarm不断的响起~
吵醒了全部咯~
所以全部就醒了~
又在轮流等用厕所~==
一小时后~
差不多准备好了
就要去lobby等巴士在我们去比赛地点咯~
我们到比赛地点已经是8:20分咯~
因为我们错过前面第一轮的巴士~
所以坐8点的巴士去~
所 以比较迟咯~
算了~
然后我们六个有比赛的【其他全部的都junior级了啦】
换衣好后~
全部人一起热身=]
准备比赛咯~
haizz~~~
KATA第一场就输了~ T^T~
以后要加倍努力咯~
明天KUMITE要加油啊~
今天总成绩是:
*婧琦*KUMITE--铜牌
*Alan*KUMITE--铜牌
然后没有了~TT~ *Alex*他从KAMPAR下来看我们比赛哦~
还充当我们的camera man..^^
比赛完后~
就在讨论怎样回Hotel咯~
过后决定了~
一大帮的男生走回去~
然后我们四个女生和*alan* ~
坐教练的车。。XD
哇~原来他们是用跑的~
还乘机在天桥拍照叻~==
所以跟我们同一时间到hotel~==
*Alex*&*进骏*今晚睡我们的房间~
明天队友们要加油啊~
好了~
睡觉了~
又是老规矩~

比赛的睡床。。XD




《星期日》 今天是比赛最后一天哦~
大家加油啦~
出乎意料@-@
我的KUMITE竟然会赢~==
第一场赢Melaka~
很开心下的。。
第二场和Hayashi-Ha平分~^^
可是referee给她赢~
因为我没有攻她。。。
然后我有一个铜牌咯~
我的第一个MAKAF铜牌啊。。
开心到~~~^^
能和Hayashi-Ha平分已经很好咯!!
XD 我好开心叻=]
好咯~
等全部打完了...
又要开始走路了~~
走路去LRT咯~
从stadium走路到外面时~ *Alex*
就叫我们坐德士去LRT站咯~
爽到一下的~Xp
没有5分钟到了LRT站了。。==
过后才看到他们走过来~
有点可怜。。
上了LRT~
几多人一下的==
到了Bukit Jalil~
又在从LRT走回巴士车站~~~
今天我拿3袋东西啊~~
手酸到。。。。
到巴士站以后。。
kedah的。。
就跟*宜亮*去买票~
其他的跟Alex去~
kedah的巴士时间是7:00
Ipoh的是7:30
说byebye后~
就要上车咯~
哪里知道巴士还没来=-=
然后又在走回去咯~
*kenneth*说:刚刚说byebye~现在又要说hello了~呵呵。。
没有5 分钟~
下大雨了。。
可怜*宜亮*咯~
帮我们跑进跑出去看我们的巴士来了没。。。
整身都湿了~
真是谢谢他啊~
也很对不起哦。。
把他变成落汤鸡...
7:30巴士来了~
*展锋**宜亮*送我们上巴士~
还吩咐我们要小心~~
就这样我们回SP了~
他们也回Ipoh了~




虽然有很多照片~
可是我懒惰upload..xP
(ps:我是没有拍到啦~全是esther拍的~呵呵)
所以对不起啦~
要看就去我的facebook吧~
再见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