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疯狂唱K记~

原来尽情地唱歌。。
是那么的开心~
那么的放松~
今天我们36班家族一起出去的一天~
原本我的朴二哥---宝杰。。
打算今天向*碧昀*告白的~
可是可能是她收到消息吧....
竟然把另一个男生带出来【好像是他男朋友】
我的哥哥看到了~整个人冷了下来。。
我们就去book K-Box唱歌咯~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当天点的歌全是一些分离的歌啦~伤心的歌啦~
我们朴家四兄妹--瑗云,bengene,我就一起陪我的哥哥一起把不快乐的都唱出来~
唱了三个小时。。
差不多每一首都是用喊的。。
宝杰说~他没事了。。
他会当做没有这回事。。
忘记要跟她告白的事。。。
忘记今天发生的事。。
只会默默守候~
我突然觉得他好伟大哦~
我也是跟他有一样的感受。。
我有个喜欢的人。。
他很体贴~
可是他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女朋友~
我也是要这样。。。
默默地。。
默默地。。
祝福他~
守护他~

嗯~今天就到这边吧~
再见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