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updating my blog...XD

对~我今天上来的目的是为了替我的blog换一换内容~:D
不懂有多久没有上了。。。
有一个多月吧~
讲到就惭愧咯..><
原因--懒惰!!><~haha
这个月很多事情一下的咯。。
讲回新年吧~
除夕--今年我没有回奶奶家吃团圆饭..
有点对不起奶奶哦~
因为我要到我姑婆家和她过夜,
因为她家里没人....
初一--早上才回奶奶家。。。
吃了午饭,大约3-4 点九开车回来了...
晚上在阿姨家大放烟花。。
很美哦...
初二,初三,初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差不多每天都在阿姨家就对了啦~~~~
然后就我们47班和U63换班咯...
我的妈呀!!!
四层楼啊。。。
傻眼中@.@
过后就考试咯...
考一个星期咯~
今天考完了。。。。
爽到。。。XD
怎么今天又点发傻酱啊???
因为我期待很久的MAKAF(空手道全国大赛)已经来临了~
今天我就要搭巴士去咯~
在KL。。。
可是我~
星荣~
佳乐~
长权~
搭巴士去怡保,去教练家...
住一夜~
隔天才和他们一同搭巴士去KL~
好开心啊~
MAKAF~我来咯...XD
希望这次能好好表现咯....
好啦。。。
要去收拾行李啦。。。
为我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