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开学咯...T.T

在过7个小时,我就要正式地回到学校去上课...
超级不爽咯...竟然把我分到我讨厌的班。。。
all people is hiao de!!!!
还好有几个朋友咯~不然我会ki siao 的。。。。
刚刚帮我的blog改装到一个才是人看得blog...
之前的完完全全不是人看的...nothing to see de blog。。。
现在还好一点咯....
haizzz.....我今年不知道要怎样在这个班度过啊!!!!
我现在补习都补到要疯了...
差不多每天都有啊!!!!
星期日---chemistry
星期一---karate
星期二--OFF
星期三--account,physics
星期四--add maths,karate
星期五--account,bm,karate
星期六--karate,english
walaoA~~~really will die de lo......
还好还有一天给我relaxs一下.....
算了~不多说了...
要睡了,明天第一天上课可不能迟到噢=^^=
gud nite...everybody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