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Happy New Year~

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...在这里和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~
我已经四个月没有更新了...主要原因是前两个月忙考试...过后就忙做工...所以就没有写到咯...
这几个月发生好多事情哦~有开心的,有不开心的,有高兴的,有伤悲的...
考完PMR的第一天...我们都进入疯狂状态...每班都在开音乐会~我们的班就很努力的练班舞...
整个月我们都疯了~到最后一天我们呈献班舞的时候不懂有多刺激啊~..~
最后宣布成绩时说我们的班是冠军的时候~我们超激动的...有些还哭了起来...因为我们明年就不同班了...我们同班3年了..明年被逼分班...每个人都好不舍得哦~
过后就有很多事情咯...我就去kinmizu(japanese 餐厅)做part time咯...
做工后,很多事情就不能做咯...一星期内四天的空手道练习。。变成一天...class party 也不能去咯...很多party都没得去咯...
过后有三场比赛咯...都有很好的成绩一下的..
过后到我拿成绩的时候...真是紧张到.....
我的成绩很理想下的....
有5个A,2个B,1个C.......我也没想到有这样多个A的....我拿成绩时,真是吓一跳咯...
BM--A
BC--A
MM--A
SJ--A
KH--A
BI--B
SC--B
GEO--C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下面是我们最后一天的HAPPY HOUR......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