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新的一年,新的我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...我一大清早就被alarm“吓”醒了...
因为放假久了,习惯那迟醒的时间,一大清早起来...有点不习惯
5:30起身的我,蒙蒙糊糊地走到洗手间梳洗自己...
梳洗完毕后,就去等巴士咯...
在等待的时刻,我满脑子都在想着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?老师们又是谁呢?同学们容易相处吗?等等的问题。。
想着想着...脑袋被那个[BIN BIN]叫了回来...
上了校车,找了个位子...继续发呆~
到了学校已经是接近7点了...天也陆陆续续亮了...这代表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。。。
去到集合的地方--食堂,和一帮朋友叙旧咯....
可是时间把我们分开了,分得乱七八糟的...东一个西两个~
回到班上,出现已经不是当初36那帮熟悉的面孔...听见的不是那熟悉的吵杂声~而是陌生的...
完完全全是陌生的面孔。。。。
我随便找个位放下东西,就去篮球场集合了,谁叫那该死的老师们那么爱周会啊!!!
现在的队伍,已不是当年36的队伍了...当年我们36可是第一班到篮球场的...而且是排队整整齐齐的那种~
现在的班,这边一堆,那边一堆的~毫无纪律的...越看越sien!!!
周会完毕后,回到班上...又再继续发呆...
级任老师来后,开始分配工作咯...
我很庆幸没有被挑中...因为实在不想为这样的班效劳...
下课咯,我们又聚在一起了~下课时我们最开心的时刻....
我们的BM--级任老师。。。就说不要浪费时间,开始和我们讲解SPM的考卷时怎样的咯....
可以说是闷到......我睡去的那种.....
谁叫这班不是36呢???
好啦....
新的一年,新的我。。。
我应该面对现实,毕竟现实是残酷的~
为了我的未来着想,我就勉勉强强度过这一年咯...
不然?要怎样哦???
不上课?也是不能嘛....
算了...
就写到这边吧~
祝大家--快乐噢~
88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