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班长????

开学第三天咯~
怎样?一句话。。。。超闷的!!!
今天,我们的女班长(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哦)找人跟他换职位....
没有愿意当上“班长”这个职位....我也不列外~
我昨天都写了啊~不想为这个班服务的...
哪里知道,不要的偏偏发生在我身上!!!
他把领带给我后,就拜托我帮他做班长...
我讲不要,可是还是把领带交到我身上....
老天啊~我可是一万个不愿意啊。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还要我担任呢???
明天再问老师看咯....最好可以换人啦~
不能的话.....惟有硬着头皮做下去了....
可是,我本身就很讨厌班长这个Post嘛。。><
我要怎样去做叻??
只会让我更讨厌班长这个职位嘛~
今天就讲这些罢了....
because dunno say what ad...
monitor????
i think i can't do it...
现在是晚上9.13。。。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