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班长的生涯...

为什么啊?
为什么要这样对去我啊?
明明不想当班长...
却让我当上了47班的班长...
当上班长,已经是极限了...
为什么还要我做正班长啊??
不过,这是可能而已....
班长是做定了,再看老师怎样分咯...
谁叫是sekolah kluster啊??
做事情也与众不同~
班上几个人被换班...班长也在里面...
所以我要做两个人的工咯~
老师讲再等另一批的同学进来我们的班后.....
选出班长的人选...
在决定谁是副谁是正咯...
学校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上课了...
我也必须习惯“monitor”...“班长”这些称号...
谁叫我绑着领带呢???
究竟我的班长生涯是如何度过的呢???
好啦...
不多说咯...
在这里祝我的36同学...
加油噢~(包括我自己啦)
88。。^^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