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~the karate kid~功夫小子

咦!今天我们不是去比赛吗?为什么会出现the karate kid的字眼呢?aiyo~用脑想啦~of course我有去看啦,才能写出来啊!事情是这样的...今天早上我们到central square时,由于比赛地点在5楼,所以有经过戏院,当我们经过时,群智--我的师弟就将说:“教练啊,不如我们去一起看the karate kid啦!好像很好看咯"教练就讲说:"看先啦~看你们的比赛成绩怎样先"比赛大约在10.30分开始(本来讲9点开始的,拖到10.30才开始,好不准时哦)一开始第二个项目罢了,我们就高高在上了,因为赢家是我们,我们的奖有5-6个了(不是我爱讲人和炫耀,这是事实)到结束后,比赛当局的差不多奖杯一半是我们的~你说,我们是不是满载而归呢?我们好象是拿6金,2银,6铜~看到这样优越的成绩,男生就在那边球教练带我们去看戏,教练想了很久,终于答应了~yeah!我们一同我的表姐夫兼教练,杨教练和他的朋友一共14个人,一起去看这部电影!hooray!好像还没试过这样多人一起去看电影呢~玮航--也是我的师弟的妈妈就说:“the karate kids去看the karate kid"哈哈,也对啊,我们是"THE KARATE KIDS嘛~hehe
the karate kid这部电影是由成龙主演MR.HAN的角色,will smitch和jaden smitch(父子,爸爸是导演,孩子演一个叫DRE的小孩)可是,我忘了谁是jaden smitch,谁是will smitch了~没关系,主要是这部电影罢了~wow!这部电影超超超超超赞的,我在这部电影得到一个启示,失败不代表你输了,比赛还未结束,你还是赢家!跌倒了,要勇敢爬起来去面对一切~DRE在MR.HAN的教导下,成了武术的冠军,即使他的腿被一个人踢断了,但他还是忍痛爬起来,凭着自己的意志力,把对方打倒~全场都为他欢呼~连那个把他的脚踢断的,也为他感到高兴,还亲自颁奖给他呢!
我在这边讲得有多精彩也没有用,你必须要亲生去体验他~好了,现在是傍晚7.30分~咳...明天就要开学了,又要回去校园的生活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