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Last Day~

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天在道馆与空手道师兄弟一起练习~T.T因为后天开学了,我答应妈妈要暂时放下空手道,而专注在学业上~可是当我到道馆练习时,心里却很舍不得这群调皮的师兄弟们...矛盾极了~明天在central square有一场比赛,希望我们能把他们打败哦~想到要开学了,功课却还有一堆还没有完成就头痛极了><我没有mood写下去了,这将会成为我最短的部落格~现在是晚上11.45~goodni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