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--第一天--

第一天这个词拥有太多意思了,比如说开学的第一天,假期的第一天,第一天上幼稚园,第一天上小学,第一天上中学等~不过今天的第一天的意思令我感到很伤感的,那就是今天是我第一天停止练习空手道~非常不习惯T.T~通常这个时候我将会在道馆中热身的,可是现在却要在家当读书女,haizz~(不过叻,应该是没有读到书咯,看戏,打game就有啦)不过没有的练空手道,真的很不爽叻!!walau~一开学,功课就一窝蜂地飞向我啊!救命啊~功课快要把我逼疯了....我怕考试后,你看到我时是人格分裂啊!!现在一想到要上课都怕呀...>.<
好啦~废话不多说,还要做功课的啊!!现在是晚上8:3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