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犹疑不决

昨天,总教练打来说在7月23,24号在怡保有一个青少年空手道比赛,年龄须14岁以上...叫我确认人数后告诉他~14岁以上,在我那帮师兄弟里面只有我跟星荣罢了~我问我家大人后(我妈妈)她讲你要去去就去咯~不过PMR成绩出来时,也要顶呱呱,知道吗?‘好’我答了我妈妈~我就打给我教练咯...他叫我打给星荣问看要不要去叻?星荣讲他不知道啊,以及一堆原因咯~我就说资料已经交上去了啊,你到现在才讲不知道!星荣说考虑看看啦~其实我不是很想去比赛的~因为要考试了~再加上我已经暂停啦,对这次比赛没有把握的!总之不懂啦~到时再说啦!!!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