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Genting,i'm coming!!

今天考试最后一天了~
开心中。。^.^
因为晚上我就要去云顶高原啦~
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今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哦~妈咪~生日快乐吖。。
希望你每天开心哦x)
我们租了一辆VIP的巴士~
28个人的=)


虽然云顶从小去大的~
但是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罢了~
爽啊:D
我们七早八早就在那边plan了~
要玩这个那个啦~
要这样那样的。。
越讲越兴奋啊(有点傻了>.<)


除了朋友~
当然还有家人啦~
所以呢。。
整辆巴士都是自己人xD
应该会很有趣吧~

*我妈妈
*四位阿姨
*三位表哥
*两位表嫂
*两位表姐
*两位表姐的朋友
*一位舅舅
*一位舅妈
*一位舅妈的朋友

*Bengene
*Denisa
*Geh
*Bu
*Lion
*Poh Keat
*Kah Eng
*Raul
*我

以上是这次云顶之旅的名单~
现在我呢。。
有很重要的事情做。。
就是...
去收拾行李还有准备啦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所以说~
不能写下去了xP
88~
等我回来再分享旅游心得啦~
很快而已的~
3天后咯~
我们3天后见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36 junior..XD

36 junior..XD
♥SuJu♥